12/21/2010

Child Friend 台製木質工具箱

被大家的勸敗文燒得體無完膚,決定來反擊一下 哇哈哈哈

前陣子和朋友去東東玩具城,買了這個木製的工具箱:


這個工具箱除了敲敲鎖鎖功能外,還有串繩可以玩。另外還可以當墊腳椅以及書架。
所以就算孩子不玩了還是有功能滴~

紙箱上的說明是3歲以上適用
小貓妞才1歲,有可能會吃小零件之類的
但是我們可以改變玩法

我只拿出幾個螺絲釘,讓她玩塞孔的遊戲。
她在Green House有玩過把長條棒塞到孔洞裡的教具,所以這倒是符合她的月齡。
而且工具箱上面的孔有大有小,難度還高一點哩~

小貓妞開始塞螺絲釘:


















綠色的釘子比較胖,放不進小孔。
設計上是要用榔頭敲啦~不過剛好可以讓她放到大孔洞裡


我塞我塞我塞塞

















哇~塞不進去了怎麼辦?
我幫她把一顆黃螺絲釘拿起來


她試了幾次就換到大孔了,塞進去啦~~

















剩下的螺絲釘也自己放好了



工具箱總共是41件組,這樣一個玩具要多少錢咧?
兩千多塊嗎? NO!!!
打完折只要975元喔~~~

棒吧~~可以玩很久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