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0

第一次的大湖公園散步

小貓妞越來越愛走路
今天第一次穿上泓媽幫忙買的粉紅靴
出發去大湖公園玩啦~~

這是小貓妞第一次自己在大湖公園走路呢~

這雙靴子剛好合腳,布面柔軟,底部軟硬適中
走起來竟然比在家赤腳走路還穩

不過大概沒多久就不能穿了 嗚嗚
這雙鞋是13.5cm,希望歆歆腳不要像小貓妞這麼大,到時候可以送她穿

我們走到大湖公園旁的兒童公園
小貓妞很興奮地咚咚咚走過來,一邊大叫「狗狗~~」
狗主人說牠很耐操,每天跟雙胞胎兄弟混在一起都很ok,所以叫我別擔心傷到狗
小貓妞就開心地摸了狗狗啦

不過我還是很怕她傷到狗狗,所以就帶開了
旁邊是很大的沙坑
下次再來玩

接著我帶她去溜滑梯
哇咧小貓妞是很high,可是我被靜電電得亂七八糟,所以溜兩次就算了
改去盪秋千

開心的啦~盪秋千真是老少咸宜的娛樂
不過這邊當然只有小孩的就是了

有時實在不太懂她,三個彈彈車她都要坐坐看,可是坐的時候都是這麼嚴肅的表情
這是試乘會嗎?


之後到處走走摸摸看看
也去草地上走走

最後我推她去大湖公園裡面看看
沒想到在施工,有圍籬圍著,只能推進去一小塊地方而已

不過這樣也玩了快2個小時
大部份都是她牽著我到處走

所以回家就

天氣真好,這樣走走實在很舒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