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畫面

有很多東西會隨時間淡忘
但有些畫面卻是在時間的沖刷下仍歷久彌新

妳從我的身體bo出來,我睜開眼,看到了妳
那個畫面我永遠也忘不了

一眼定情
從看到妳的那一刻,我就深深愛上了妳

懷孕的時候,妳比較像是一個搞笑的器官
但從妳出生的剎那起,一切都不一樣了

沒有任何一刻讓我更慶幸自己是個女人
可以從本能就這樣給予愛,也能這樣純粹地被愛著

有人說,世上所有的愛都為了在一起,就只有母愛是為了別離
我知道妳會漸漸離我而去
想到這一點就會有一絲絲的疼

但是沒關係,這些收在記憶裡的畫面,都是我最溫馨的甜蜜。

未來的路還要一起走
雖然我是個有點鳥蛋的媽媽
但我會很誠實地面對我的鳥蛋
在妳碰上難題的時候,或許我無法給妳有效的建議
但我會給妳更珍貴的東西
那就是不加評判的傾聽

妳要知道這東西連我亦不可得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