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1

黏土樂~

感謝兔媽很久以前給了我兩罐培樂多黏土,試玩後覺得實在太好玩了
又臨時決定去costco採買
所以就照葳媽的情報買了萬聖節歡樂包,一包359元80罐9色
超划算的啦!!

回家就馬上玩起來
真是大人小孩皆宜的玩具
(老公在旁邊說:「妳買這個是想自己玩吧?」)

總之我馬上做了個荷包蛋!很可愛吧!!!


沒多久我就發現,貓妞目前的玩法就是把黏土通通壓扁!!
荷包蛋屍體:


我又作了草莓,想說將來弄個廚具組來玩家家酒時,就可以作些草莓來玩

但現實是殘酷的.....(淚)
是的它又扁掉了 
貓妞一邊開心大笑,一邊說「扁~~掉~~~」
好啦妳開心又有玩到  就達到目的了....


老木不死心,再接再厲!!
這次死得更慘,那個紫色的是還沒來得及入鏡的葡萄....(泣)



不知死活的老木又作了隻黃色小鴨
因為貓妞有幾個用品是這家的,所以她認得
看到就很興奮地大叫「小鴨!!小鴨!!」

正當我以為黃色小鴨又要扁掉時..(瞑目吧...)
貓妞竟然把小鴨拿到玻璃小盆收藏
孩子我真是猜不透妳啊


既然貓妞只想玩「扁掉」的遊戲
我索性在圖畫紙描了她的手,讓她去壓扁




最後就不捏形狀啦 隨便捏來壓去的
貓妞似乎很喜歡一團東西隨她變型的感覺

玩了快兩個小時,實在很歡樂
充滿了歡笑(貓妞的)與淚水(老木的),相當充實
也充份體認到,這確實是耗材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