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6

如何DIY一個時尚單車貨架包

哇哈哈
我的愛包被我改裝上了單車

就是這個包,陪我上山下海逛街吃美食,怎麼可以捨棄它呢!
















只要小小的改裝,它就可以陪我騎單車了,搖身一變成為單車包
首先,購入兩組有背膠的魔鬼沾,一組10元真便宜
然後將絨毛部份貼在包包底部:


















魔鬼沾的另一部份要貼哪呢?
隨便找個適當的基材即可
我使用軟的塑膠片
其實就是不要的資料夾
















那個要作什麼用呢?
這就要看看我的愛車屁屁了
我的貨架是最便宜的那種,經過北投車行老闆所唾棄的150元貨架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把上面做好的塑膠片夾在貨架上,再用膠帶固定:

















是的是的!
接下來包包的屁屁自然就可以和貨架緊緊地貼在一起了!!
魔鬼沾就是這樣的好物啊!
多麼地時尚啊~~~~
什麼包都可以變身,短程旅行何必用熱死人的背包,或是花錢買貨架包呢?

















還蠻牢的,用手拉扯也不易掉
要施力才能撕下來帶走,比貨架包輕多了又方便好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