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

遊戲間

遊戲間其實弄好很久了
自己覺得很感人呀
本來整個小書房是我的地盤
現在幾乎整個讓給女兒啦~~

安全門欄


200cmx180cm 超級大地墊



化妝箱也清出來,旁邊插些長型玩具
讓小貓妞捉握抽出
她一開始不太熟,但沒兩天就動作超快的了



小抽屜也改放她的小物
讓她自己開開看
也是學很快





本來三門衣櫃在懷了女兒後
就清出一大格來放她的衣物



現在又把另一門的一半給她
我的夏季上衣和冬季上衣就來個大清倉,丟了一大堆
然後全擠在上層
自己都覺得很感人




段差用墊子補起來,小貓妞可以自己爬進玩具櫃探索



玩具群除了阿公阿媽阿姨們的愛心捐獻
還有一些物品再利用




我小時候會去我爸的書櫃抽書看
所以覺得書本還是要放在小朋友伸手可及處
讓她有機會去抽來看
這樣放著還真的咧
才幾個月大的baby就會去抽書起來翻,但更多是拿來啃就是了 XDD



又拿了透明的蛋捲桶,裝了些小物讓女兒可以玩「傾倒」的遊戲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會玩「收拾」的遊戲呢?
greenhouse的老師說,一直教她,慢慢地就會收了,不要小看孩子



遊戲間雖然這麼讚
但每天待還是會膩,而且現在超黏我
放女兒一隻在遊戲間她可是會大哭的咧

但至少是比較安全、不會從高處跌落的環境
讓我可以好好做點事情


雖然有遊戲間
不過盡量還是一周帶出去4、5天,跟別的baby互動

現在固定會去的有:
Green house
貓頭鷹圖書館
北投會館兒童遊戲室

想試試看的:
健寶園、童年空間、Y17親子館(目前可能只有玩沙和感官區適合玩)


最後補一張6/19剛弄好時的照片
那時安全門欄還沒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