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0

哇塞 真的會叫爸媽了

6/14號的時候,在媽寶板po了文:

女兒在小床滾來滾去時
老公在旁邊做家事

過一會兒,女兒就捉著床欄,挺起上身
對著老公叫:「巴巴 噗噗 巴巴 噗噗」
我配音:「把拔 抱抱 把拔 抱抱」
(其實她的動作看起來是要找爸爸抱沒錯)

我老公對著我哭:「妳好殘忍。」 就衝去洗手
回來對女兒伸手說:「抱抱」
女兒真的開心到踢來踢去

後來晚上我在上網,老公叫我過去
原來女兒爬在老公身上說:「饅饅 饅饅」
老公配音:「馬麻 馬麻」

可惡啊~ 我就把女兒抱起來餵啦
當然我們是不太相信這就是喊爸媽啦 哈哈

但是!!就是在剛剛沒多久!!
女兒爬到我腳邊,抬頭對我說:「饅饅」
哇!真的假的啊(驚)

後來經過多天的觀察
她真的是在叫我耶

然後昨天今天確定她會叫爸爸了
跟平常自己巴巴巴亂叫的音不一樣

現在就會指定人要抱了
真有趣

七個月會叫媽
八個月會叫爸
真是蠻早的
紀錄一下
(但是怎麼爬行還是像夜市的阿明一樣咧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