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0

終極防蚊密技

哇哈哈~
防蚊貼片靠邊閃啦~

真的要防蚊就是要這麼轟轟烈烈:

直接搭帳篷!!!



娘家後面有山坡,所以蚊子多了點
有了防蚊帳篷,不僅防蚊,還有防滾落、防爬出等功用
真是太讚了!

雙人床的大小,真是太奢華了
好高檔的遊戲間!!








阿媽剪的妹妹頭真是可愛~




感謝嫂子留下來的大好物呀~


4 則留言:

Me 提到...

奶油獅的上衣好可愛哦~
空間看起來好大, 可以滾滾滾@@@

Happy Tina 提到...

真的看起來好讚喔~我家最近蚊子也好多好凶猛,有時可以兩三隻一起合攻一人....,我似乎應該準備一個才是...。小乖前天在地墊上玩,結果被叮了至少六個胞....。你知道這個可以在那邊買嗎?

weilix 提到...

事實上....昨天仔細看了之後,發現那是裝上獅子鬃毛的維尼熊 囧...

Tina那是我嫂嫂買的。不過我在露天有看到,妳搜尋「彈開式」和「蚊帳」就有了~~

Happy Tina 提到...

那我來找找看,謝謝囉~